不支持Flash

万厚良假摔累计黄牌离场 陕西输球输人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超联赛在歇战几轮之后重燃战火。陕西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作为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另类德比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上海队孙祥的回归,以及陕西队从上海租借的隆尼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阿隆索接队友摆渡铲射破门,申花1-0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54分钟,陕西队外围继续组织进攻,万厚良带球突破,摔倒在对方禁区,裁判判万厚良假摔,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红牌罚出场。

  第58分钟,陕西队把球传入禁区,黄勇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对方门将王大雷倒地把球踢出禁区。(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