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密集定位球轰炸终奏效 刘建强力头锤首开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7日15点35分,中超联赛13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上清饮队前往青岛挑战中能,目前两队分别排名积分榜的第9和第10位。在深足本赛季屈指可数的3场胜仗中,除了击败武汉光谷是在主场之外,拿下厦门蓝狮和浙江绿城都是在客场,此番再度客战,深足上下均欲再当“客场龙”。而青岛队如果能拿下对手,就距离赛季初制定的“保十争六”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所以殷铁生制订了必取三分的目标。第34分钟,青岛1比0领先。

  姜宁在第25分钟得到两次绝佳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青岛队前场反断,21号姜宁的一脚直塞球可惜队友没有插上,否则就是一个单刀球,第27分钟,他在左路禁区前的打门被守门员得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青岛队频频发动角球攻势,在第34分钟终于得手,当时米图角球开到门前,深圳队后卫都在防前面的阿格布和曲波,后点刘健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