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申花国际已没德比味道 两队成绩艰难注定难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42  新浪体育

  虽然现在将上海申花和西安国际放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很少有人嗅到过去德比的火药味道,但是一种另类德比的事实,还是无法挥别。15日早上,申花搭乘上海飞往西安的第一个航班,开始备战周日下午申花与国际的中超联赛。对于这样一场另类德比或者说是昔日德比,申花不少队员都没有太多的感觉了,而肖战波也不禁感慨:“已经没有什么德比的感觉了,在我自己看来,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

  今天下午17时30分申花全队在国际的主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的训练,考虑到天气比较热,以及队员在A3刚结束2天就要打这场联赛,因此申花主教练并没有为队员们安排太多的训练量。

  刚刚得到了

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A3冠军,
申花
全队是幸福的,而现在这个时刻全队的士气也是高涨的,恰巧这一轮申花遭遇过去上海滩最火暴的德比对手,肖战波直言现在申花全队都做好了迎接这场比赛的心理准备。“A3回来之后,全队在技战术的磨合方面,以及自信心和士气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毕竟A3联赛中我们打了日本浦和红宝石和韩国城南一和这样的强队,因此回来之后,面对这场联赛我们也是充满了期待的。”

  从联赛之初,申联强强联手,显然申花已经不是过去的申花,而国际也早已不是上海的国际,在这样的情况下,德比的味道没了,但两支球队现在面临的问题都一样,就是渴望联赛的胜利。

  从这个赛季开始到现在A3夺冠,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申花上下从来没有改变过。肖战波在谈到申花和国际的这场联赛的时候,似乎也更看重这样一个3分对于申花在夺冠的路上走下去的意义。“毕竟A3已经过去了,申花和国际现在在联赛中的成绩都不是能让两地球迷满意的,我们是希望夺冠的,但现在只排名第七,而对手现在排名垫底,我们需要胜利争取夺冠,而他也需要胜利来走出困境,所以明天的比赛双方的压力都很大,相信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拿下比赛,也争取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也快乐的比赛。”(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