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国安还有希望夺冠军 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59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天津报道 连续5场不胜似乎已让国安距离联赛冠军渐行渐远,但主帅李章洙却并不悲观,“这场比赛不是分水岭,几支球队的差距还没有拉大,我们还有机会,如果在间歇期解决好问题就有希望。”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从休息室走出的李章洙一脸严肃,不过,对于比赛他并不感到失望,“今天虽然输了,但队员们都很努力。我们现在处在最困难的时期,有的球员今天是第一次在联赛中上场,有的也是很久没有踢过比赛,但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

  对于多名球员的因伤缺阵,李章洙表示存在很多原因,“队员受伤的原因各种各样,有的是疲劳积累导致的拉伤,而像杨璞则是因为老伤复发。接下来联赛将进入休战期,球员的伤病将在这段时间内得到治疗。”

  本轮联赛后,中超将进入一个半月的休战期,直至8月才重新开始,除了让伤员得到治疗,国安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将得到宝贵的调整时间。在过去的13轮联赛中,我们输了两场球,但有太多该赢的比赛没有赢,球队的问题还有很多。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要重点解决这些问题。我相信,只要我们解决好问题,还是有希望夺取冠军的。”

  昨晚,国安队已回到北京,除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外,其他队员将放假三天。“间歇期让我们有了调整的机会,我们仍有希望。”李章洙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