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关键一战有望跻身三甲 "专管金德"能否再次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7点半,武汉光谷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裴恩才将率领着他的弟子们向四连胜冲击。由于本轮联赛山东鲁能轮空,而天津康师傅战胜了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又不敌浙江绿城,这样,只要武汉光谷队在今天晚上战胜长沙金德,那么他们将以净胜球的优势挤进前三甲的席位。

  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的金德管业有句广告语叫“金德管,管遍天下”,而武汉队则是“专管金德”。没错,自职业联赛以来,武汉队与长沙金德(前沈阳金德队)在历史交战中,只有1次是平局,其余较量汉军全部取得了胜利。而这场比赛之前,长沙金德队的陈涛也表示,要打破金德10年不胜武汉的怪圈。虽然今年长沙金德队比去年相比变化不少,但是从整体实力和心理优势上来说,武汉队占尽上峰。反观武汉光谷队,近来不仅成绩不错,而且平时训练状态也非常令人满意,球队的团结气氛非常和谐。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就是这个道理。

  由于湖北和湖南的地理位置非常近,因此本轮的较量虽然是长沙金德主场作战,但是也有将近1000多名的荆楚球迷将追随汉军远征长沙。球迷的到来也将为武汉光谷队注入新的兴奋点,对于今天晚上的关键一战,汉军主帅裴恩才不敢说一定拿下对手,但是从上上下下的准备情况来看,他是非常想把这3分揽入怀中的。在昨天适应完贺龙体育中心后,裴恩才听到浙江反败为胜大连后,也感觉非常吃惊,还特意叮嘱队员要向浙江绿城学习,看来今天晚上的比赛

武汉队是要拼尽全力抢3分。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