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反败为胜让汉军吃惊 老裴号召全队向升班马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在得知浙江绿城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战胜大连实德时,让汉军上下颇为吃惊。而主教练裴恩才更是号召队员向绿城学习,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今天下午离开酒店前往球场时,大连实德以1比0领先浙江绿城。“绿城看样子这场比赛在劫难逃呀。”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谁知道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却得知绿城3比1完成了大逆转。“真没想到,实德在主场这么差,绿城可是一个外援都没有呀。这样都被打出逆转,实德今年想夺冠太困难了。”队员们议论说。而裴恩才也颇有些吃惊:“绿城最近情况并不好,在一个外援都没有的情况下战胜实德,而且是在客场,相当不简单。这说明在中超根本没有什么弱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老裴用这场比赛来鼓励队员。“明天的准备会上我会让队员们想想,为什么绿城实力不如实德却能战胜对手。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什么,应该用一种什么精神来比赛。这种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对一支队伍来说太重要了。”他表示,这场比赛也说,在客场不是没有赢球的可能,不管对手是强队还是弱队。

  四连胜已经成为对目前的汉军最大的诱惑。在2005赛季的7连胜之后,

武汉队还没有取得过这么长的连胜纪录。一位队员说:“2005年裴导走后,人还是那些人可是成绩却差了。今年我们现在势头很好,我们完全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内援陆博飞说:“对于队员来说,当然每场比赛都想获胜,连胜越长越好,谁不想赢球。”

  除了连胜外,一旦汉军明天能战胜金德,排名也可能向前迈进,甚至有进入前三的可能。但这一切都不是裴恩才在赛前所考虑的。长沙对老裴来说并不陌生,当年他率领八一队曾经在这里比赛。不过今天晚饭后,他在房间里面琢磨起比赛来。“金德的状态也不错,所以我还要多研究一下,把准备做充分一些,明天的比赛就更有把握。”

  实际上,这个赛季汉军的首发阵容一直很稳定,没有太大的变化。对于这场比赛,裴恩才一直在思考是双森首发还是维森特一人首发。“他们两人同时上场和维森特一人首发的效果是不同的,需要根据比赛情况来调整。”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并没有磨合主力阵容,由此来看明天的首发阵容极有可能就是本周中训练时所演练的,当时双森都在首发阵容一方。老裴唯一担心的是吉奥森前一段时间受了点小伤,会影响他的状态。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提到,金德对武汉已经有十年不胜了,对此他怎么看。裴恩才表示,这个纪录只能说明过去,并不代表明天的比赛。明天可能是纪录的延续也有可能打破这个纪录,当然对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