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盛赞队员不忘夸对手 李章洙称国安已到困难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7点30分,2007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来访的北京国安和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历史上京津之间的比赛都是火星撞地球似的碰撞,在这场同样激烈的比拼中,最终是天津泰达凭借上半场武奇科的一个头球补射空门得手,以1-0力克北京国安,艰难地取得了这场京津德比的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章洙表示,“从结果看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比赛中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在落后的情况下动用了所有力量,但是还是没有挽回失败的结果。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很多主力打不了主力,今天我们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上场比赛,他们表现很不错,接下来对我们来说将进入间歇期,前13场比赛仅输了两场,但我们在该取胜的比赛没有拿下,所以积分差了一些,我们会利用后面这段间歇期好好调整,总结经验打好后面的比赛。另外,我要说的一点是,今天来了很多的北京球迷,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的成绩没有完成他们的期待,对此我代表球队向这些球迷表示感谢。”

  雅拉宾斯基称,“咱们还是先说一下球迷,我觉得今天双方球迷表现的都很好,我们这场比赛让他们很满足,在赛前我说过球队要和球迷一起去战斗,所以这场比赛也是球迷的胜利。其次,我们知道对手是一个很强的球队,这支球队赢过上海,赢过大连,至于这样要想赢下这场比赛,要想进球是很困难的,我们今天做到了进球,而且还创造了一些机会,这一点我很满意,大家都看到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进。今天之所以赢了,精神面貌表现的相当好,今天比赛是我们队本赛季表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一直在支持直至胜利。这场比赛是上半年最重要的比赛,今天赢了很开心。”

  在被问到布拉迪奇今天受伤下场韧带斯裂,是不是要重新考虑引进外援的人选时,雅拉宾斯基表示,“首先大家要看到的,替换上的李成华今天表现不错,现在我们队已经有外援在试训,还会有外援来试训,争取在这段时间就外援敲定,希望和上海比赛时大家能看到新的外援。我们在任何方面都准备好和上海的比赛。”(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