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鹏郁闷生日搞砸:身体疲劳运气差 裁判漏了一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王鹏的生日。在前就准备给自己送一份很好的生日礼物的王鹏,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是由于球队1:3惨败给对手,赛后他也显得十分郁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鹏表示,这场比赛国脚都比较疲劳,队员过于放松,而且还缺乏运气。

  从美国归来后,王鹏在第二天就理了一个新发型,很想过去流行的“狼头”,而且下巴还蓄起了胡子。

  虽然在美国拉练期间没有进球,但是回到中超后,王鹏很快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在比赛进行到26分钟的时候,他在前场接队友的传球后,在禁区弧顶处打门中的。率先打开了场上的僵局,由于对手一开场就收缩防守,大连实德往往在对弱队的时候无法打开场上僵局,今天王鹏的进球其实为实德队赢得比赛开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但是进球后的大连实德一直打得漫不经心,但是王鹏在场上一直显得十分积极,他多次从前场回中场拿球。他很想用一场胜利给自己的三十岁生日送上一份厚礼,从他在场上的积极表现就可以看出他的这种取胜欲望。上半场他还有几次破门的机会,其中一次他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打门高出。

  但是王鹏创造的领先局面在下半场很快就被对手扭转了。对手反超后,王鹏在场上显得更加积极和勤奋,几乎是满场飞奔,对于一个前锋队员这样的奔跑是很难做到的。他甚至在对手2:1领先的时候,差点将比分扳平。他一次突破对方禁区后被对手拉倒。但是孙葆洁认为对方没有犯规,王鹏在大声申辩时被孙葆洁黄牌警告。

  赛后,王鹏下场的时候球迷一直在高喊王鹏的名字,而其他队员则遭受球迷的集体虚声。赛后王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场比赛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怎么能被对手反超了?

  王鹏: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国脚有些疲劳,我们有多名国脚都在场上,你看国奥队员在法国打了五场比赛,国家队队员在美国打了三场比赛,都很疲劳,还要倒时差,而且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太差了。

  记者: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你和朱挺在场上十分努力,而很多非国脚在场上没有状态。

  王鹏:作为球员来说,我只要管好自己,自己踢好就行了,其他的问题是主教练来解决。

  记者:你们上半场打得就很慢,是不是要在这场比赛中节省体能啊。

  王鹏:对手打得也很慢,我们并没有想节省体能。但是我们太放松了,在上半场就感觉对手对这场比赛放弃了,所以我们可能比较放松,导致最后失球。

  记者:你在下半场那次摔倒是怎么回事,主裁判的判罚对吗?

  王鹏:对手的确给我拉倒了,那应该是一个点球。但是当时裁判可能因为位置的问题,作出这样的判罚也正常。其实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判罚也正常,因为很多判罚受但是的客观情况所限,不可能做到完全准确。我觉得这个判罚没有什么,很正常。

  记者:今天你是准备给自己庆祝生日吧。

  王鹏:是的,我想给自己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没想到比赛踢成这样,或许这就是生活吧。回去自己调节自己吧。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