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获禁区内间接任意球 吴伟安解围双方险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京津德比向来不缺乏看点,休战期天津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国家队美国拉练结束之后,几名国脚已经悉数归队,在经过了一轮轮空之后,天津队在体能上应该问题不大,而反观国安方面,上一轮主场与陕西浐灞达成平手之后,国安目前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主帅李章珠也渴望能够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来摆脱目前的困境。上半时第38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内两脚任意球机会却未能把握,双方火药味再度升级。

  上半时第37分钟时,小马丁内斯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认为天津队员有犯规动作,直接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天津队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集体上前与裁判理论,但是外籍主裁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哨响之后陶伟将球向右轻轻一拨,天津队9号吴伟安快速启动抢在对方球员接应打门之前大脚将球解围出去。此后阿德拉尔多在左路边线处与王霄相撞倒地,天津队员认为对方外援动作过大,主裁判却以犯规为由向王霄出示一张黄牌。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