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俊闵假动作过人远射显功力 杨智果断出击化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京津德比向来不缺乏看点,休战期天津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国家队美国拉练结束之后,几名国脚已经悉数归队,在经过了一轮轮空之后,天津队在体能上应该问题不大,而反观国安方面,上一轮主场与陕西浐灞达成平手之后,国安目前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主帅李章珠也渴望能够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来摆脱目前的困境。上半时第27分钟,蒿俊闵大力远射被杨智化解。

  天津队外援30号布拉蒂奇在比赛中受伤,主帅雅拉宾斯基不得不提前使用换人名额,用小将李成华换下布拉蒂奇,李成华上场后不久,天津队再度向国安半场那发动攻势,8号蒿俊闵得球后在中路带球高速突破,面对上前封堵的对方后卫张帅,蒿俊闵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后直接起脚远射,这脚打门力度极大,无奈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杨智直接得到。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