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不满亚泰上半场萎靡 门文峰称配合失误葬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展开,长春亚泰主场迎来河南建业,上演了第13轮赛事的积分榜首尾大战,亚泰在被对手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由达扎吉于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完成大逆转,最终3-1胜出,重新抢占了积分榜榜首位置,建业则遭遇5连败。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门文峰表示球队的配合除了一些问题,高洪波则认为亚泰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门文峰表示,首先要祝贺长春队取得胜利,上半场我们打的比较好,可是下半场由于我们的防守问题被对方扳一球,不过我的队员已经尽力了,只是他们有些球员在位置上的配合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了比赛最后失利。不过下面我们还有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的得与失,打好下面的比赛。

  高洪波则认为上半场我们打的不太好,但是下半场赢球了。这个过程让我们教练组所有成员心惊肉跳,我个人认为河南队90分钟内的表现强于我们。所以赛前我也曾跟队员强调过,河南队尽管在积分上落后,但是他们的斗志、战术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势头,所以他们并不是一支降级的球队。

  上半场我们的节奏比较慢,尤其是由守转攻的时,接应队员不够,这样使得防守不够精心,效果不好。至于下半场能够打进三球,我觉得这是我们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谈到外援达扎基攻入三球的表现时,高洪波说道:“我们的外援表现的都还可以,不过他们的表现之所能上演帽子戏法,如果不是其他队员的共同努力,也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所以赢下比赛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谈到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如此强大的原因时,高洪波强调:“我们在中场的时候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我对上半场表现不满,对个别球员提出了批评,就是说如果你不尊重对手就要付出代价,上半场就是一个例子。我们在中场换了两个人,下半场表现基本上满意。(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