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宇惊天吊射演超级逆转 浙江爆冷客场3比1胜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54  新浪体育
荣宇惊天吊射演超级逆转浙江爆冷客场3比1胜大连
(荣宇五分钟内进两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大连实德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虽然实德队上半场由过生日的王鹏攻入领先一球,但是下半场浙江绿城以3粒入球以3比1将实德队挑于马下,结束了两连败。

  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是实德队接连四个主场比赛中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目前,实德队排在中超积分榜第3位,仅比“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少2分。此前,实德队频受遇弱不强的困扰,而现在球队依然没有找到与弱队比赛的最佳方法。由于7名队员上调国家队或国奥队,邦弗雷雷新的破密集防守战术始终得不到完整演练。四名巴西外援全部有伤在身,只有堤科和阿吉尔两名外援随队奔赴客场,加上目前状态低迷的徐宁和胡明华以及最新伤员黄隆,两连败的周穗安不得不在本场比赛派出了全华班的先发阵容。

  随着主裁判孙葆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展开。浙江绿城在开场阶段并没有囤积后场进行防守,频频的边路突破给实德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蔡楚川开场第3分钟由于禁区内假摔而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实德队进行阶段性的试探之后,频频利用朱挺所在的右路掀起进攻高潮,第6分钟,胡兆军接队友传球后中路40米开外远射,但是稍稍高出门楣。穆德拉格首次为实德队首发,其也成为了实德队的主要攻击点,但是却频频处在越位位置。第15分钟,扬戈维奇回撤后场组织进攻,经过与队友多次传切配合之后,朱挺接到扬戈维奇直传突入禁区射门,但是被守门员得到。

  由于天气炎热,双方的攻防节奏非常缓慢。第19分钟,翟彦鹏左路套边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朱挺扫射未果。第25分钟,浙江队中场突然过顶长传,蔡楚川反越位成功,幸亏陈东果断出击将射门封出。本赛季无论主客场在对阵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时,大连实德表现糟糕,客场负于河南,主场被厦门逼平,在弱队身上丢分过多也是导致目前球队未能登上榜首的主要原因。而球队马上要在联赛中接连对阵浙江、辽宁和青岛三支中下游球队,破密集防守成了实德的当务之急。

  第26分钟,场上的沉闷局面终于被打破。朱挺边路长传禁区后浙江队解围失误,禁区前沿的王鹏迎球低射入网,场上比分1比0,而王鹏也为自己的生日献上了大礼。

  取得入球之后的实德队再次掀起高潮,第29分钟,王圣与队友二过一配合之后下底传中,阎嵩禁区内原地凌空扫射,对方门将令人惊讶的飞身将皮球托出横梁。浙江队在余下的时间内几乎都退回半场防守,只能利用长传来发动反击。

  下半场双方易边进行,大连实德依然展开猛攻的架势,虽然浙江队有意将防线前移,但是并没有起到更好的效果。第50分钟,王鹏右路得球后,佯装突破但突然变线切入禁区后左脚射门,但是高出横梁。第53分钟,扬戈维奇前场任意球发出,禁区内的王鹏没有判断好落点,失去了梅开二度的机会。第60分钟,扬戈维奇直传中路,朱挺与王鹏配合之后形成双鬼拍门架势,但是被对方门将破坏。

  去年的

足协杯半决赛,实德在首回合客场3:1战胜绿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竟然险些被对手翻盘,如果不是马帅在终场前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3,实德将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出局。第66分钟,实德队终于尝到了苦果。及兴华左路告诉下底传中,门前的蔡楚川接到队友头球回敲冷静的冲顶射门中的,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实德队本场的进攻没有发挥出连续打压的态势,而邦弗雷雷也似乎正在走韩国经历的老路。失球之后的实德队也开始急躁起来,第73分钟朱挺因为对方的犯规而被出示黄牌冷静,阎嵩也开始在中场附近开始远射。第78分钟,王鹏禁区内接扬戈维奇直传球后被对方拉倒在地,但是孙葆洁判罚其假摔。

  第82分钟,浙江绿城的教练席沸腾了。荣宇前场接到队友直传后面对张耀坤和翟彦鹏的防守直接选择吊门,而陈东鞭长莫及,浙江绿城奇迹般的在客场2比1取得领先。

  第85分钟,扬戈维奇前场任意球被阻挡,浙江绿城快速反击,刚入一球的荣宇在接到队友的回做之后直接左脚抽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比1,实德队面临一场溃败。

  比赛最后阶段,实德队掀起了进攻狂潮,但是依然破门乏术,最终以1比3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一次主场溃败。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陈东;6-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4-翟彦鹏;11-阎嵩(第80分钟,15-赵铭剑)、14-胡兆军、8-朱挺、10-扬戈维奇;21-穆德拉格、18-王鹏

  浙江绿城出场阵容(442):25-姜波;23-程谋义,21-吴伟、20-曹轩;2-焦凤波、12-蔡楚川、8-马成、13-及兴华;11-孙巍;7-徐宁

  (巴尔巴洛萨)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