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鲲送乌龙大礼吕刚精彩破门 辽宁主场2比1胜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7:29  新浪体育
李鲲送乌龙大礼吕刚精彩破门辽宁主场2比1胜厦门
(吕刚锁定胜局,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5时35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葫芦岛队坐镇锦州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凭借上半时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和下半时吕刚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冷射,辽宁队主场以2-1击败对手,厦门蓝狮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替补出场的19号魏惠平扳回一球。

  开场仅两分钟辽宁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制造破门机会,角球从左路罚出后,头点一蹭,后点包抄的张树栋没能碰到皮球,皮球几乎是擦着后门柱飞出了底线。第12分钟,辽宁队18号张树栋前场左侧突破白磊时被拉倒,2号孙峰主罚的任意球被安琦击出后,6号吕刚再次将球传向门前,外援格里菲斯没有抢到落点。

  第20分钟,辽宁队左侧将球传到禁区,厦门队后卫处理球失误,张树栋机警的出现在门前,连续两脚近距离射门都被门将安琦神勇的扑出。第27分钟,厦门队从左路发起反击,耶利奇在辽宁队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强行起脚,但是辽宁队的门将张鹭准备十足充分,他轻松的抱住皮球。

  第31分钟,辽宁队中场球员处理球时出现失误,厦门队快速反击,耶利奇禁区前沿被17号臧海利撞倒,但是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人墙挡出。第34分钟,王新欣左路带球反击中急停摆脱被31号冯涛踢倒,主裁判徐航判罚任意球并出示黄牌,孙峰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绕过门将安琦击中后门柱,皮球反弹后先后连续碰到安琦的身体和李琨的腿后飞进了厦门蓝狮队的大门,辽宁队1-0领先。第40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打出快速传递,格里菲斯禁区线上横传张树栋,后者横向摆脱后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51分钟,辽宁队右路发动攻势,肇俊哲前场无法形成突破时将球横交,吕刚拿球内切禁区前沿突然起左脚远射,横尔坎的封堵挡住了安琦的视线却没能挡出皮球,皮球门前弹地后从近角飞进网窝,辽宁队2-0领先。第59分钟,杨晨右路将球吊向门前时吕刚手球犯规,邹侑根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辽宁队门将张鹭打击。辽宁队大脚将球打向前场找格里菲斯,虽然梅尔坎抢先拿到了皮球,但是他的停球出现了失误,不过面对意外的惊喜格里菲斯却将球停大了。

  第62分钟,杨晨前场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飞远门柱死角,但是张鹭漂亮的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64分钟,辽宁队打出漂亮的反击,皮球推进到厦门队的禁区内形成二打一的局面,但是肇俊哲没能将球及时横传被后卫将球破坏掉,辽宁队错过了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4分钟,辽宁队右路长传转移到左侧,23号丁捷突破杨晨时被拉倒,孙峰主罚的角球又是大旋线飞向后门柱,雷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球踢偏,辽宁队再次错过得分机会。孙峰主罚的任意球很有特点,上半时辽宁队的进球就是得益于他在相同位置主罚的任意球。

  第80分钟,辽宁队刚刚替补出场的13号肖震在前场争顶时被12号李琨肘击倒地,担架抬出场后辽宁队被迫用8号曲晓辉将其换下。伤停补时阶段,厦门蓝狮队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内,乔吉姆的凌空抽射被雷比伸腿挡出,禁区外19号魏惠平的远射门前弹地后飞进远角,厦门蓝狮队扳回一球。不过厦门蓝狮队的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他们根本没有再次发动进攻主裁判徐航就吹响了终场哨。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葫芦岛队:26-张鹭;27-杨善平、17-臧海利、34-雷比;23-丁捷(87分钟,21-张小宇)、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2-孙峰;18-张树栋(67分钟,13-肖震(81分钟,8-曲晓辉))、35-格里菲斯

  厦门蓝狮队:23-安琦;4-梅尔坎、5-王博、12-李琨;28-白磊、27-乐倍思(71分钟,15-韩浩)、31-冯涛(46分钟,9-邹侑根)、16-赵铭(61分钟,19-魏惠平)、3-杨晨;8-耶利奇、10-乔吉姆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