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急躁不堪惨领红牌 达扎吉梅开二度助亚泰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停摆两周以来,各项赛事连连,国足国奥远赴欧美热身,A3申花夺冠,鲁能揽亚。本轮联赛重开,鲁能轮空,仅因净胜球少于鲁能的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建业,高洪波信心十足要拿三分。上半场比赛与媒体在赛前预测的完全不同,建业的攻势一波接一波,而亚泰只能被动挨打,45分钟后,建业凭借陆峰的进球1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亚泰扳平比分,下半场34分钟,亚泰将比分反超。

  亚泰扳平比分之后,攻势越来越烈,第25分钟,达扎吉和张笑非在左路连续的配合,横穿中路,王栋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跟上的陈雷一脚远射,球打偏了。河南建业在这一段时间里面进攻乏术,非常着急,第31分钟,亚泰队中场控制球,不急于进攻,把球分给右路的黄洁,金子杰防守犯规,直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金子杰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外。两分钟后,达扎吉再次进球,达扎基在河南禁区拿球,一个假动作谎倒了河南门将车向前,车向前在转身拿球时无奈鞭长莫及,达扎基一脚劲射,球应声入网,确实,这粒进球很精彩!(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