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加强攻势扭转狼狈局面 达扎基再度刁难建业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停摆两周以来,各项赛事连连,国足国奥远赴欧美热身,A3申花夺冠,鲁能揽亚。本轮联赛重开,鲁能轮空,仅因净胜球少于鲁能的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建业,高洪波信心十足要拿三分。上半场比赛与媒体在赛前预测的完全不同,建业的攻势一波接一波,而亚泰只能被动挨打,45分钟后,建业凭借陆峰的进球1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亚泰扳平比分。

  河南队在丢球后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双方的攻防转换很快。第9分钟,陈雷把球传给了王栋,王栋在拨动两下后起脚打门,地滚球球速很快,车向前稳稳的将球按在胸下,第10分钟,河南队在前场倒脚配合,杨林在和陆峰配合,陆峰插上拿球在转身时被亚泰队员将球断下。第17分钟,达扎基在河南禁区制造一次险情,他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时车向前扑球脱手,可惜达扎基再次射门时没有力量,车向前回追将球得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