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峰再显任意球绝技 李鲲躲闪不及无奈自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15:35中超联赛第13轮在时隔几周之后重燃战火,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的挑战。本轮比赛之前赛季初不被看好的辽宁队已经积15分排名第9位,而厦门队积9分排名第12位,本轮比赛双方必将拿出12分的精力来面对对手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12号李鲲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0。辽宁队暂时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孙峰再次展示任意球绝技,皮球转向禁区打在立柱上弹出,12号李鲲将球踢进自家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0。(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