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精彩攻势一波接一波 后卫切到禁区陆峰打中门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停摆两周以来,各项赛事连连,国足国奥远赴欧美热身,A3申花夺冠,鲁能揽亚。本轮联赛重开,鲁能轮空,仅因净胜球少于鲁能的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建业,高洪波信心十足要拿三分。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河南建业率先进球。

  亚泰今天的状态明显不好,虽然在主场作战,但不仅被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率先进球,更是在随后被其逼得方寸大乱。上半场滴35分钟,河南队吴昊带球突破,一路从后场带到了前场,在连续过了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前沿被断,值得注意的是,吴昊是河南后卫!亚泰的状态确实一般。比赛进行到41分钟,河南队一次反击,河南队员在中场附近倒脚后一脚直传,陆峰中场断球,自己带球,前场2打2的机会,宗垒出击,陆峰一脚推射空门,力量不是很大,但是已经没有人跟的上球了,可惜球慢慢的滚向球门,结果球打在了立柱上亚泰运气太好了,陆峰很遗憾的甩甩胳膊。高洪波忍无可忍赶快换人。(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