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京火并胜者站稳第一集团 两队均有软肋难言必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经过20天的短暂休战,中超联赛将于今天重燃战火。山东鲁能本轮轮空,天津康师傅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成为本轮焦点。

  就地域而言,天津康师傅队与北京国安是目前十五支中超球队中相距最近的两支。然而,这两支球队每一次的碰撞却都是火花四溅,即使当年北京籍教练金志扬执教天津队时也是如此。本赛季天津康师傅队与北京国安队都有夺冠愿望,双方实力也很接近,因此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目前津京两队积分相同,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谁能站稳第一集团。北京国安尽管引进了潘塔,但上轮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表明,北京国安队攻击不力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本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作战,北京国安尽管夺取三分的希望不大,但很有可能保得一场平局,毕竟天津康师傅队的发挥也很不稳定。

  山东

鲁能轮空,这使得长春亚泰或大连实德有可能重回积分榜首。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全取三分应无大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升班马”很难全身而退。本轮另外四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辽宁VS厦门,陕西VS上海,青岛VS深圳,长沙VS武汉。亚洲杯赛将于下月初开战,入选了国家队30人大名单的球员状态如何,这也是近两轮中超联赛应该关注的。(注:周六15:35,
东方卫视
直播辽宁VS厦门;周六16:00,央视五套直播大连VS浙江;周日15:30,东方卫视直播青岛VS深圳。)记者郝福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