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远征西安孙祥助阵 吉梅期盼强力前锋再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9:46  东方网-文汇报

  沉浸在A3联赛夺冠喜悦之中的上海申花队今天飞赴西安,明天下午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陕西宝荣队。

  A3联赛上申花大胜韩国、日本的联赛冠军,某种程度上得益于强力前锋里卡多的出色发挥。眼下,吉梅内斯期盼里卡多能再助申花在中超实现夺冠的梦想。在出征西安前,吉梅内斯告诉记者:“来申花之前,里卡多一直在乌拉圭联赛效力,其状态保持得相当之好。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中,希望他与布兰科、阿隆索能够配合得更好。”

  从荷甲回归的孙祥,A3联赛首战亦有上佳表演。目前,尽管外界沸沸扬扬荷甲维特斯俱乐部提出了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欲引进孙祥,但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明确表示:“目前为止,都是孙祥的经纪人在这么说,但我们尚未得到国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正式意向书。只要有意向书来,我们将积极考虑这个问题。”至于孙祥是否将参加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张德发说:“因为还没有国外俱乐部及时与孙祥续约,因此孙祥在联赛中踢球也是正常的。”从目前的情况看,孙祥代表申花在中超联赛中出战陕西宝荣和天津康师傅的可能非常之大。

  虽然有里卡多和孙祥助阵,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就能在中超联赛中所向披靡。A3联赛城南一和与浦和红宝石在面对申花时,都犯了轻敌的兵家大忌。而申花队值得称道之处,恰恰在于对待比赛的良好心态。然而,并不能就此断言申花队已经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因为他们在

亚冠联赛中的狼狈表现仍历历在目。何况,正是申花在A3联赛中的超水平发挥,无形中让自己成为中超诸强的众矢之的。对申花知根知底的陕西宝荣队主帅成耀东说,申花前锋里卡多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将认真研究申花的比赛录像,从而安排一套更合理和更有效的攻防体系。陕西队的一名主力球员表示:“我们打申花向来都有一股劲,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用三分来回报球迷。”显然,申花西征无坦途,必须作好打恶仗的心理准备。

  本报记者王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