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将亮相中超参加陕申战 保持状态力拼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鲁尼能不能参加陕申战,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而记者昨天从上海方面得到确切消息,孙祥将来陕作战。此消彼长,对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抢分,无疑增加了难度。

  据有关人士介绍,尽管孙祥租借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期限,要到今年6月30日才能截止,但由于埃方已经同意孙祥代表申花参加了A3联赛,那么按照国际惯例,孙祥自然也可以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不过让浐灞可以对其质疑的是,毕竟孙祥目前并没有与申花签订合同,浐灞完全可以不让其上场。

  另据上海同行介绍,

申花俱乐部已经同意孙祥继续到国外效力,那么在他还没有与新东家签订合同前,孙祥自然希望参加中超联赛,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力去拼亚洲杯赛。当然申花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七,一旦负于老对手浐灞,将会脱离夺冠军团,因此,孙祥参赛,使申花获胜机会大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