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开赴长沙挑战金德 裴恩才全力以赴剑指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8: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晚,在结束训练吃过晚饭后,汉军于6时30分乘坐球队的大巴开赴长沙。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虽然外界普遍希望球队能拿下金德取得四连胜,但客场的困难很大,只能说全力以赴。

  目前最让老裴满意的就是队伍人员整齐没有伤病。主力后腰胡卓伟在缺席多轮之后已经复出,这样最让老裴担心的后腰位置得到了弥补。“应该说目前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人员最整齐的,而且没有大的伤病,这为我们打好这两轮比赛打下了基础。”他说。在昨天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裴恩才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他看了国奥队在土伦杯上的比赛,认为陈涛主罚的定位球比较有特点,所以就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防守训练。

  金德最近两轮气势很盛,逼平

申花然后客场拿下河南建业。裴恩才告诫队员,金德的主场不好打,特别是要注意防守动作,避免不必要的犯规,尽量少给对手定位球机会。

  由于本周是双赛,为了节省体能,球队乘坐大巴前往长沙,比赛结束后将马上返回武汉。对于四连胜的提法,老裴表示,作为主教练他当然希望取胜,但客场的难度非常大。“首先还是要确保一分,在这个基础上向着三分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