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前瞻:亚泰抢夺头把交椅 长连沪能否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曲宏波

  两周以来,国足、国奥赛事连连,A3会战,申花、鲁能也是连番作战。本轮联赛重开,鲁能轮空,仅因净胜球少于鲁能的亚泰队迎战弱旅建业,有望一举抢下头把交椅。而不出意外,实德也有望击败绿城,从而占据榜眼之位。

  长连沪高歌猛进?

  三支强队和三支弱旅交锋,赛事本身悬念就不大。实德应该不会再度在弱旅面前跌面儿,此役暂按下不表。先说亚泰强势,上轮摧毁申花,外援埃尔维斯独中四元,这种攻击力让亚泰队变得相当恐怖。这对流年不利的升班马建业来说不是好兆头。之前建业一度曾有强队杀手的称誉,但最近他们已经四连败,且引援不利,因此客战亚泰连败十有八九。

  再说

申花,新外援里卡多似乎成为球队的福将。申花打亚冠虽然窝囊,接着中超又被亚泰羞辱,但是里卡多来到后,一切都在变。3场A3比赛,对阵韩日球队里卡多都先拔头筹,让申花队将比赛胜利控制在手中。似乎我们眼前是一支全新的申花队,虽然仅仅是回来了孙祥,买进了里卡多,但是吉梅内斯已经有了犀利的武器。3场A3进7球失3球夺冠,申花攻击力相当强劲,客战本赛季只有一场胜利的陕西,申花没理由不获胜。京津战夺人眼球

  天津战北京,这是本轮最具分量的碰撞,两队目前都在第一集团,但是天津的问题在于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北京则是状态不稳,发挥时而出色时而糟糕,谁也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抽风。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必然是

火星子四溅,虽然很可能是平局收场。长沙对阵武汉的比赛也会好看,赛事的焦点在于陈涛——惊艳土伦杯之后,人们对他在联赛中能否率领金德走出低谷充满期待。对手虽然是拥有巴西锋线,且悄然跻身第一集团的武汉队,但是如果陈涛、文虎一都能发挥出色,金德也不是好惹的。

  主场迎战陷入内讧风波的深圳,青岛会全力出击;

辽足则是选对了外援,结果隐约有了提前走出保级圈的态势。厦门主帅高达明虽然凭借一场胜利暂时稳住了阵脚,但是他们想要连胜,确实困难重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