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实德高层给周穗安减压:不想胜负 切勿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5:25  钱江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 与实德一战,周穗安的压力极大。上任两连败之后,他一直在给自己施压,其沉重的表情,引起了绿城俱乐部沈强的担忧,因而赛前,沈强特意找周穗安谈话,希望给他减压。

  昨天中午,当记者抵达大连,绿城队员正在用餐。看到记者手上拿着的一份专业体育报纸,周穗安立即拿过去,迅速翻起来,他很想看看报纸上是否有关于绿城以及他的报道。

  “输了两场球后,周穗安很在意球迷和媒体对他的评价。他知道一些球迷对他不满,因而他老是给自己施压,渴望能在和大连的比赛中拿分。近来也有球员向我反映,说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使一些球员过于疲劳,怕到了比赛时还恢复不过来,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从这也可以看出,周穗安确实有点急于求成。”沈强告诉记者,周穗安的压力太大,所以他特意找他谈过话,希望给他减压,从而也给球员减压。

  沈强告诉周穗安,不必把球迷和媒体的反应看得过重,也不必把主教练这个位置看得太重,用不着输了两场球就急于去证明自己的能力。“赛前不要去想胜负,只要激发球员发挥团队精神,放手去拼就可以了。至于结果,就不要想太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