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感谢申花支持二次留洋 即将收到正式求购传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3: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昨天上午,“海归”孙祥出席了某体育品牌的一个宣传活动,与广大球迷亲密接触,介绍了自己在欧洲留洋的半年体会。同时,孙祥也对自己“二次留洋”的前景比较乐观,他表示近日就会有欧洲俱乐部的正式文本传真到申花俱乐部,他也对申花俱乐部多次作出的放行承诺表示感谢。

  据了解,孙祥此前为了报答申花俱乐部,答应提前回来为申花打A3比赛,所以已经和申花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虽然包括了孙祥可以为申花打比赛到今年年底,但是也约定这是一个双方都可以“无条件单方面毁约”的协议,这样申花和孙祥等于都充分考虑到了随时随地留洋的需要。

  由于到目前为止

申花还没有收到欧洲俱乐部正式求购孙祥的文本,因此昨天双方也商定,在留洋谈判启动之前,孙祥将继续为申花征战中超联赛。考虑到孙祥并没有和申花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因此今天孙祥也会和申花俱乐部再签订一个打接下来两场中超的临时性工作合同,合同中将明确孙祥的工作利益和回报。

  孙祥今天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西安,准备周日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在孙祥答应为申花征战两场中超的同时,申花俱乐部也明确表示,只要有欧洲俱乐部正式求购孙祥,申花肯定会在第一时间放行,支持孙祥的留洋计划。

  孙祥的经纪人近日也在与包括荷兰维特斯俱乐部在内的欧洲俱乐部加紧联系,以确保正式求购孙祥的转会文本尽快传真到申花俱乐部。

  在国家队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集训之前,申花还有两轮中超要打,孙祥代表申花打完这两场比赛后,也将前往国家队报到,或许此时将是孙祥二度留洋谈判的最佳时机,毕竟欧洲转会窗口将到8月底才正式关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