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回归申花依然低调 吉梅坦言A3与中超截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3: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尽管刚拿到A3冠军,但申花队并没有如外界所想象的那般高调,即便本周日面对的联赛对手是倒数第一的陕西宝荣队。相反,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申花上下均低调表示,这肯定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主场作战更想拿分,肯定会全力以赴。

  A3下来,队员已经比较疲劳了,但为了防止队员的状态因A3冠军而有所松懈,吉梅内斯昨天还让球队进行了两堂训练课。“我要考察一下队员的状态,以便我排出一个最强的阵容去迎战对手。周日的对手,尽管目前排名靠后,但我知道这个对手并不弱,他们有几个很优秀的球员……”吉梅内斯表示,申花队要给任何对手以足够的重视,这是拿下比赛的前提。事实上,A3末场对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中,吉梅内斯就把阿隆索和姜坤放在替补席位上,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得到一定的休息,以有充足的体力去迎接周末这场比赛。

  拿到A3冠军后,

申花俱乐部高层一方面是赞扬球队在A3中打出了
中国足球
应有的风采,另一方面却不断给球员们泼冷水,告诫球员们千万不要有骄傲自满的心态,毕竟中超和A3联赛是两个概念,中超对手更加难缠,所以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放下A3冠军的架子,以平和的心态去打联赛。

  当然,对于这场联赛,申花上下首先是充满了信心,认为只要自己放松心态,在90分钟内把注意力集中,那么拿下比赛是应该的。事实上,目前各方面的情况也朝着有利于申花队的方向发展。首先是孙祥能够出战这场联赛,据申花俱乐部透露,今天他们将会把孙祥带往西安,如果孙祥情况良好,那么肯定会让他首发。其二,因伤离开赛场一个多月的后防中坚李玮峰日前已经回到了康桥基地,而且也将前往西安,但能否上场,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从申花租借过去的外援鲁尼,根据事先两家俱乐部的约定,他应该不能上场,这无疑会让申花队的后防减轻不少压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