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解答缘何孙祥随队征战 高层表态支持老二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31  三秦都市报

  近日有媒体传出了申花球员孙祥加盟荷甲球队维特斯的消息,并且言之凿凿,就孙祥的转会问题,上海申花俱乐部马上要和对方签约。但记者通过了解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至少在本周日之前,孙祥不会离开申花,因为他已经进入了申花与浐灞周日比赛的大名单。

  本周,荷甲维特斯想要引进孙祥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但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昨天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向申花俱乐部发出正式的意向书。申花俱乐部的想法是,考虑到孙祥仍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最终是否留洋国外和价钱是多少,申花希望通过董事会的讨论来决定这个问题。但是因为申花是希望拿着正式的意向书然后进行董事会,在目前的情况下,申花没有办法通过董事会来讨论这个问题。

  本周末,

申花将在西安与浐灞队进行联赛,因此,是否让孙祥随队打客场就成为一个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张德发表示,“因为还没有国外俱乐部及时和孙祥续约,因此在联赛中踢球也是正常的。按照国际转会的惯例,当一个球员国际转会证明回到中国的时候,也就是在他打A3联赛的时候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就已经回到了中国,在这种情况下,加上他本来就是申花人,他应该是可以直接打联赛的,申花已经将孙祥放进本周末联赛的大名单中。”

  本报记者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