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名大将缺阵国安残阵出击 铁帅表示志取三分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安现在很艰难!”当昨晚国安队在天津泰达球场的适应性训练结束之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语气低沉地说。然而,即便面对本赛季以来最困难的时刻,国安仍然对这场京津之战充满了期待,用李章洙的话讲:“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目标当然还是三分。”

  徐云龙、杨璞的受伤,张永海的停赛,还有隋东亮的停训、停赛,让国安遭遇了本赛季以来最严重的“人荒”,而肯定缺席的四员大将,几乎就是国安队的整条后防线。于是,在昨天傍晚的适应性训练中,也难得地在球场上见到了一些很少出现在一线训练场上的年轻队员。包括朗征、阿德拉尔多这些很少获得替补机会的队员,都被李章洙委以重任。“在球队面临这样的困难的时候,替补队员就必须能挺身而出,毕竟对于他们而言,这样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这样的机会。”谈及这场京津之战,李章洙表示,自己在中国联赛混迹多年,也多少听说过一些所谓的“恩怨”,“不过,这些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特别。尽管现在国安队面临着这样的困境,但这些都不能成为球队放弃比赛的理由,对手是很强,但我们的目标也不会改变,仍然是要去争取胜利。”

  这场京津之战将于今晚7时30分在天津的泰达体育场打响,届时BTV-6将对比赛现场直播。而在这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将在下轮联赛中轮空,提前进入中超的“亚洲杯假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