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放言没有牙也要咬 对天津御林军坚持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16  北京晨报

  中超·前瞻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向来充满“恩怨纠葛”,因此今天这场京津大战也格外引人注目。但由于国安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这场比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徐云龙受伤、杨璞受伤、张永海累积黄牌停赛、隋东亮受到了球队的内部处罚,目前在后防线上,只有周挺和张帅两位主力可以参赛。李章洙也无奈地接受了这个现实:“只有16名队员来到天津,之前年轻队员总是说自己没有机会,现在机会来了,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有记者跟李章洙开玩笑:“实在没人的话,只能您亲自出阵了。”李章洙苦笑着说:“那就让我上吧!”

  尽管球队面临人员窘境,但李章洙仍然没有放弃通过进攻取得争胜的想法:“我知道北京和天津两个球队间充满竞争,天津的球迷也很疯狂。虽然我们现在就像是没有牙的老虎,但我们即使用牙床去咬,也要咬来3分!”让“铁帅”感到一丝安慰的是,现在锋线队员的状态不错,在昨天进行射门训练时,杜文辉、郭辉等人都表现出很高的求战欲望。

  天津VS北京 BTV-6 19点30分直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