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发携手共渡难关倡议书 请正确看待陕申战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王瑞)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球队本周又要遭遇刚刚夺得A3联赛冠军的上海申花,为了使球员和球迷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和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昨天联合向全省球迷发起倡议,希望浐灞球迷能够和浐灞队一起共渡难关,正确看待陕申之战的胜负。

  浐灞俱乐部与会员俱乐部倡议广大球迷,一、团结一致向前看,拥护和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爱我主场,爱我浐灞,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最佳赛区做出努力。二、克服浮躁、急躁情绪,要文明、理智、热而不闹,要尊重双方运动员,尊重裁判员,坚决杜绝“陕骂”,因为骂人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而且添乱帮倒忙。来日方长,要理解足球项目是系统、长期的工程,给浐灞将士们以更多的时间。三、本周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只是今年中超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将以宽阔大度的胸怀,祝贺上海申花为中国球队首次夺得亚洲A3联赛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