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明抵陕备战周末中超 陕西队祝贺其A3联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高西广)上海申花队夺得A3联赛冠军,这对中国足球来说绝对是一件幸事。尽管周日申花要与浐灞队进行中超联赛,但浐灞俱乐部还是向申花方面发去贺电,祝贺他们在A3联赛中夺得冠军,感谢他们为中国足球争了光。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和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认为,申花此次夺冠,开创了中国足球在A3联赛中新的历史,这样的成绩可喜可贺。浐灞俱乐部在贺电中表示,在这次A3联赛中,上海申花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

  术能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分别击败了日本和韩国两支足球劲旅,为

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在此,浐灞俱乐部向
申花
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希望申花队再接再厉,在今后中超以及其它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由于A3联赛刚刚结束,申花球员普遍感到疲劳,球队将于周六飞抵西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