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将士无惧申花放出豪言:要上演新版"饿狼传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没什么可说的,就一个字———拼!我们现在好像是一群饥饿的狼,即使遇到再强大的对手,我们也要为了生存与他们周旋到底!”昨天下午,正在丈八基地精心备战本周日陕申之战的浐灞队众将士放出了豪言。尽管在A3联赛上勇夺冠军的申花的确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可浐灞上下还是希望能在省体上演新版“饿狼传说”。

  “我们该转运了”

  经过上周末与成都五牛的热身和前两天的体能拉练,浐灞队这两天针对陕申之战展开了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不过,由于李彦、郑涛和万厚良等国字号球员刚刚归队,浐灞主帅成耀东并未急于确定主力阵容的具体人选,他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而队内的竞争氛围也随之被调动了起来。在小场分组对抗训练中,除停赛的曲南男和轻伤在身的丁业华、鲁尼外,其余队员都披挂上阵,门将吴彦晟和队长王云等人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训练结束后,东东和几名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与

申花的比赛,东东表示:“与对方相比,我们实力相对较弱,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首先在加强拼抢上做文章,尤其是中场的防守一定要做好,不能给对方前锋轻易提速的机会,另外就是在由守转攻时一定要比对方的退防更快,打得更坚决并争取把握住得分的机会。”东东还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有信心打好,因为球队之前与天津队和北京队的比赛都打得不错,大伙儿的士气也提升了起来,再加上这次是主场作战,队员们都说不会让球迷失望的!”国脚李彦也坦言:“我们都希望能在主场拼下申花,这不仅是因为他们来自上海,更因为我们现在要为生存而战,我们现在就像一群饿狼,不管遇到谁我们都不能轻易放过!”尽管刚刚随国足参加了美国拉练,可李彦说自己现在一点都不累:“我精神、状态都特别好,就等着周日去好好拼一场!”

  国奥两将期待全取三分

  “我们现在身体的确比较疲劳,但还是很期待能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上场,因为这场比赛太关键了,我们想为浐灞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刚刚随国奥队在法国夺得土伦杯亚军的郑涛、万厚良表示。

  京陕之战结束后,郑涛和小万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国奥队报到,随后,他们都在土伦杯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土伦杯的比赛密度比较大,而且对抗也很激烈,所以几场比赛打下来,我们的体能消耗都很大,回到西安后,成指导也让我们先休息、调整一下。”为了让两名国奥小将尽快恢复,浐灞教练组为他们制定了特殊的训练计划,成耀东坦言:“他们俩通过土伦杯的磨炼,在自信心和大赛经验上都有提高。大赛之后经历身体的疲劳期是难免的,但从精神上来讲,他们还都处在兴奋期,而且求战欲望都很强烈,他们一定会与教练组积极配合,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随着杜家军土伦扬威,做为国奥球员的郑涛和小万也赢得了更多球迷的青睐和支持,昨天下午,不少球迷专程赶到基地为他俩加油、打气,在满足了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后,小万动情地说:“感谢大家的支持!通过土伦杯上与高水平对手过招,我积累了经验,也找到了差距,今后会更加努力。与申花的比赛,希望浐灞队能在主场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并全取三分!”郑涛也表示:“年初受伤后,我经历了一段治疗、恢复期,这次在土伦杯上感觉自己的状态调整得很不错,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我和队友们一样,对周末的比赛十分期待!”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