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五大外援有人欢喜有人忧 马丁场上失意场下搞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里卡德两球,阿隆索两球,布兰科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申花外援的集体发力在帮助申花队夺得A3冠军的同时,也让主帅吉梅内斯对三名队员在之后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阿隆索、布兰科和里卡德的表现将是关键,对我们获取胜利非常有用。”

  新外援里卡德虽然在A3开始前几天才刚刚加盟球队,但他在三场比赛中进两球,而且都是率先帮助申花队打破僵局,效率之高让人叹服。吉梅内斯在说起自己最新相中的这名外援时说道:“里卡德是一个国际性的球员,在很多地方踢过球,他来这里之前曾帮助他的球队在乌拉圭联赛中夺得冠军,因为他总是在比赛中进很多关键球,这也是我看中他的地方。在他来之前,还有许多其他地方的球队邀请他,但我说服他过来,因为这里可以让他展现自己。”

  由于初来乍到,里卡德在队里话不是很多,和主教练吉梅内斯和另几个外援的交流相对比较多,这也有助于前场外援攻击线的磨合。

  有人欢喜自然就有人忧。A3联赛只能给三名外援报名,虽然马丁内斯随球队出征济南,但里卡德的加入挤掉了马丁内斯,郁闷的洪都拉斯人只能作壁上观,不过,喜欢搞怪的他总是大家的开心果,而一场比赛未打就蹭到一块冠军奖牌也算是马丁内斯不小的收获,而赛后紧抱着写有40万美元奖金的大牌子不放也不禁让人对他莞尔。据悉,丹麦方面还在就引进马丁一事进行考虑,预计不久之后就有结果。

  另一个失意人科雷亚只身留在上海,昨天大部队从机场回到康桥的时候,他恰好从家里来基地准备参加训练,看到大家他非常高兴地恭喜球队获得冠军,似乎冠军奖杯有他的功劳。虽然科雷亚有着辉煌的过去,但并不代表他在中国也会有辉煌的经历。每每提及科雷亚,吉梅内斯总是作出非常无奈的表情,告诉大家科雷亚过去多么优秀,只是还没有适应中国联赛。而今,

申花已经不再给科雷亚适应的机会,而科雷亚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西班牙,最终结果将在下周一揭晓。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