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低调对首冠:还不是庆祝时 中超冠军才是我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吉梅内斯把冠军奖杯摆在了发布会现场的桌子上,并时不时摸摸这座奖杯。不过,吉梅内斯显然没有被这座奖杯搞晕,“这次冠军很重要,但我要对所有人说的是,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等到年底我们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时,我们才有足够的理由去庆祝。”

  “在去A3之前,我就说过,A3三场比赛和接下来的两场联赛是一体的,我是按照我的方式来准备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打好接下来的两场联赛,所以明天我会安排一天两练,来考察队员的状态,做好周末与陕西队的比赛准备。”

  昨天下午,吉梅内斯表示,三场比赛过后,球队很疲劳,因此接下来的联赛肯定会很艰难,因此这个时候更需要多做准备。“首先,我认为这座冠军很重要,对于提升

申花
中国足球
的形象有帮助,对于中国足球俱乐部走向世界有好处。不过,我们必须看到,A3比赛和联赛是不同的,联赛更为艰苦。A3的冠军对于提升我们的士气有帮助,但是也消耗了我们很多,比如现在恰是我们最疲劳的时候。”吉梅内斯表示,周末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别看他们现在排名倒数第一,但是我知道他们队中有不少优秀的球员。”

  此次A3联赛,申花队的表现比此前在联赛中有了较大的提高,谈及个中原因,吉梅内斯说:“我想这首先是我们通过时间积累的原因吧,当然此次A3中我们大都先取得了进球,所以打起来会比较放松。而在联赛中,我们总是很快就丢球,导致球员压力很大,所以踢得也比较乱了一点。所以我想,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在心态上应该积累了一定经验,有经验去处理各种情况下的球。”话虽如此,吉梅内斯依旧表示,“联赛对申花而言,不会因为我们夺得了A3而变得轻松,我们要做的是调整好心态,一场一场去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夺得联赛冠军,所以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