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打中超属申花一厢情愿? 知情人透有资格没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A3比赛的结束,“海归球员”孙祥的去留问题再次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在昨天申花俱乐部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申花表示孙祥有望在周末的中超联赛上登场,代表申花征战国内比赛。

  对此,孙祥并没有做出肯定的答复,只是表示仍要与自己的经纪人、以及申花俱乐部继续商谈,过两天才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据了解,孙祥本来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要到6月30日才结束,在申花俱乐部的请求下,孙祥答应提前回国,帮助申花打好A3联赛。为此,孙祥和申花俱乐部还针对A3特别签署了一份协议,那就是孙祥全力以赴帮助申花打好A3,而申花答应在孙祥留洋问题上决不阻拦,一律放行。

  随着A3的结束,孙祥代表

申花出场的临时合同也已经结束,按照孙祥和经纪人的理解,孙祥又成了一个“自由人”。不过申花俱乐部认为,由于孙祥的国际转会证明已经回到了国内,孙祥自然而然地又成了申花的球员,所以打联赛是很正常的事。

  “的确,孙祥现在是有资格打中超联赛的,但有上场资格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打,因为现在申花和孙祥之间并没有任何工作合同,想让孙祥上场比赛的话,就必须先和孙祥坐下来谈合同。”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分析目前的形势。

  据悉,孙祥本人一直没有放弃留洋的努力,他渴望继续回到欧洲踢球,并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够兑现诺言,尽早放行。申花俱乐部则重申了放行孙祥的三个原则,即申花球队情况许可、对孙祥本人发展有利、转会或租借价格合理。昨天申花俱乐部还透露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一家国外俱乐部正式的求购孙祥的合同文本。

  孙祥的经纪人对此回应说,这两天就会把荷兰维特斯俱乐部正式的转会合同文本整理好并交给申花。无论孙祥是否能在短时间内和申花谈好新的工作合同,无论能否出现在周末对陕西宝荣的比赛场上,孙祥都不会放弃二次留洋的努力,孙祥和申花俱乐部关于留洋的“拉锯”也将继续下去。

  本报记者 杜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