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想拉着孙祥打联赛 经纪人:要打中超请先签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既然还没有出去,还不如打打联赛,不要浪费———这就是目前申花俱乐部对于孙祥的新想法。

  按照俱乐部的解释,既然能够回国参加A3联赛,意味着国际转会证明已经抵达国内,那么孙祥事实上已经结束了和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在A3联赛期间,孙祥和申花俱乐部签订了一个短期的合同。目前的状况就是:孙祥没有任何工作合同在身,不过按照中国足球的惯例,他的拥有权是属于申花俱乐部的。

  尽管荷兰维迪斯俱乐部不断表示要求租借或者转会孙祥,不过至今为止,申花俱乐部表示没有收到正式的公文。“这样我们就很难在董事会上开展讨论了。”虽然申花俱乐部的几位官员都表示“绝不阻拦他留洋”,不过申花还是希望孙祥能够在留洋之前能够继续为申花效力一段时间。对于这个建议,经纪人罗曼表示,“如果要比赛,肯定还要有新的工作合同作保障。”对于这个变化,双方目前还在讨论中,而孙祥也在康桥基地参加训练保持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