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夺冠谢亚龙早有预感 休息室祝贺已隐约担忧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5:26  东方体育日报

  坐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一定会佩服自己的“第六感”:半个小时前,他在申花球员休息室里向申花将士表示祝贺的时候,隐约透出了对随后鲁能队比赛的担忧;半个小时后,他亲眼目睹了城南一和队上半场两次洞穿鲁能队的大门。

  申花战胜红宝石后,谢亚龙在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的陪同下,笑呵呵地来到了申花休息室。或许是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大人物”过来,坐在门口脱得光溜溜的布兰科赶紧站起身来想躲到一旁,没想到脚下一滑,差点摔倒在地上,这也让原本没注意到他的队友冲着他哈哈大笑了起来,弄得布兰科很是狼狈,好在谢亚龙开始跟其他队员握手,这才替布兰科解了围。

  当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请谢亚龙为申花队员讲几句话时,谢亚龙清了清嗓子说:“今天比赛打得不错,向大家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感谢。”正当队员等着他继续往下说的时候,谢亚龙却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讲话。愣了一下,申花队员这才回过味儿来,不知道是谁小声说了一句:“领导就是领导,说话都这么干脆,祝贺,感谢,什么都在这两个词里边了。”

  或许是觉得谢亚龙有些话没说透,山东电视台的记者拉着谢亚龙追问了一句:“谢主席,这次A3比赛,中国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好……”话刚说到这里,谢亚龙便打断了那个记者:“比赛还没有打完,现在说非常好还早了一点,等下一场比赛打完了再说这些。”说这些话的时候,谢亚龙的脸色颇有些凝重,在申花还未确定将冠军留在济南的情况下,谢亚龙却有这种反应,或许在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想到了

鲁能队可能输球的状况。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