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对孙祥留洋持三原则 吉梅鼓励出国不为夺冠阻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海消息,今天一大早才从济南飞回上海的上海申花球队,刚抵达基地后便召开了每周惯例的媒体通气会。本次通气会上俱乐部主要向媒体透露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一是最近炒得比较火的孙祥留洋态度、二是A3联赛冠军奖金分配的问题。在会上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首先代表了俱乐部就孙祥留洋问题进行了表态,申花继续坚持此前说的三大原则,从俱乐部来说只要各方面合理全力支持孙祥出国留洋,而主帅吉梅内斯也明确不会因为联赛夺冠目标而阻挠孙祥的个人发展。

  由于吴冀南要中午才能找达上海,因此有关于孙祥留洋的问题就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代表俱乐部进行了解疑:

  张德发:孙祥的经纪人跟我们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很密切的联系,尤其他之前在我们联城俱乐部工作过,因此和我们老板朱骏一直在很友好的沟通当中,到目前为止我们俱乐部,包括主教练吉梅内斯都是支持孙祥到国外比较好的俱乐部踢球。目前

申花也一直和原来一样强调一点,就像过去吴总所说的那样,只要价格合理,对球员的发展也是一个有前途的俱乐部我们就一如既往的支持孙祥过去。

  不过在这里我要讲的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向我们申花俱乐部发出正式的意向书。我们的考虑是,考虑到孙祥是原申花俱乐部的球员,因此最终是否留洋国外和价钱是多少,我们是希望通过董事会的讨论来决定这个问题。但是因为我们是希望拿着正式的意向书然后进行董事会,因此现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办法通过董事会来讨论这个问题。

  关于有传闻说维特斯俱乐部提出的先租借后转会加孙祥二次转会分成的想法想引进孙祥的这个问题,张德发表示:到目前为止都是孙祥的经纪人这么说,我们还是这句话,就是国外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没有来一个正式的书面的意向书来告诉我们。现在不论哪家俱乐部只要有意向书来了,我们都积极的考虑这个问题。申花对孙祥出国留洋的事情原则一直不会改变,还是原来那三点想法,就是价格合理、对孙祥本人发展有前途、另外在申花俱乐部各个方面情况都允许的情况下让孙祥出去,毕竟这个价值的问题都体现孙祥孙祥本人的一个价值,所以我们希望都是合理的。

  随后张德发也对孙祥是否会打接下来的中超联赛进行了说明,他认为:因为还没有国外俱乐部及时和孙祥续约,因此在联赛中踢球也是正常的,按照国际转会的惯例,当一个球员国际转会证明回到中国的时候,也就是在他打A3联赛的时候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就已经回到了中国,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加上他本来就是申花人,他应该是可以直接打这两场比赛的。目前看来,孙祥打这两场比赛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而申花主帅吉梅内斯也对孙祥留洋一事进行了表态,吉梅内斯说道:”我觉得只要对球员更有利的我就会支持。我们到现在为止申花就很坚定的有一个目标就是拿冠军,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去努力,这是我们所要做的事,但是我们也会在这个基础上尊重球员个人和俱乐部的意见。“

  也就是说,他本人支持孙祥出国留洋,他不会过多的为了自己的冠军而去阻挠孙祥。(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