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联赛奖杯落入申花口袋 幸运获得40万美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为了A3联赛冠军,鲁能俱乐部做好了一切准备。虽然不是休息日,众多球迷还是涌入山东体育中心,所有人都想见到主队捧杯的那一刻。不过继亚冠之后,城南一和再次毁掉了山东人的亚洲冠军梦想,申花奇迹般地凭借净胜球优势捧起了中国球队首个A3联赛冠军奖杯。

  昨天最后一轮A3联赛,申花碰到的是今年亚冠联赛淘汰了自己的浦和红宝石,考虑到还有夺冠的可能,浦和让阿部勇树等国脚及国奥队员归队,实力上有了明显提升。不过申花队员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准惊呆了日本球员,上半时就凭借里卡多、常琳、李钢的3粒进球早早锁定了比分。即使下半时浦和扳回一城,最终申花还是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中国球队提前锁定冠军。申花获胜乐坏了在场外热身的鲁能球员,因为只要战平城南一和,山东队就可以获得冠军,济南的这个夏夜将会十分完美。

  事实证明,山东队虽然在实力上属于亚洲一流,但球员的心态却难以恭维。全场比赛,山东队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却迟迟无法破门。城南一和继亚冠后,再次毁掉了山东人的“A3盛宴”,上半时10分钟之内的两粒进球早早奠定了胜局。最后时刻,王晓龙的进球为山东队挽回些颜面。

申花凭借净胜球优势取得了中国球队历史性的首个A3联赛冠军,并且获得了40万美元的奖金。山东队除了收获20万美元奖金之外,亚军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刺激。

记者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