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平静北上挑战亚泰 心态平稳不失为上上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8:32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今天下午,河南四五队将由北京转机飞赴长春,周六下午3点,河南队将在客场挑战劲敌长春亚泰。对于这场凶多吉少的比赛,河南队上下倒是很平静:“哪场比赛好打呀?我们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四连败后,河南四五队目前最需要的是止跌,但是,面对强大的长春亚泰,周六这场较量没有人看好河南。从2000年甲B联赛开始,两队总共交手13次,长春亚泰以5胜6平2负的战绩占有绝对优势。今年海口冬训热身赛上,也是长春队2∶0完胜让河南遭遇冬训的第一场败绩。

  2005年冲超成功后,长春

亚泰队增加了投入,原本实力就很强大的长春队势头更猛,去年取得联赛第四的成绩,本赛季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山东队同积23分,只是因为净胜球少而屈居第二。

  虽然长春队主帅高洪波强调河南不是一支弱队,亚泰队还是将周六的3分视为囊中之物,而这恰恰给了不被看好的河南队一丝机会,2004赛季客战长春,长春队大举压上围着河南队猛攻,门柱,横梁,单刀,点球,统统不进,河南队则抓住仅有的一次反击机会破门成功,最终1∶0得胜而归。

  那场以弱胜强的战例完全得益于河南队心态很平稳,战术很明确。不急不躁同对手周旋,抓好反击的质量,这不失为河南队周六的上上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