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为中超首夺A3冠军 鲁能心态失衡再演城南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3: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2007年A3联赛在济南落幕,上海申花3∶1战胜浦和红宝石,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晚些时候1∶2不敌城南一和的山东鲁能,夺得冠军。这也是2003年A3联赛开办以来,中超球队首次夺冠。

  浦和输球打裁判

  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两遇浦和红宝石均未尝胜绩。昨日再次相遇,为申花吹响复仇号角的,正是该队刚引进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

  第11分钟,申花外援布兰科快速下底横传门前,跟进的里卡多倒地抢点铲射入网。第30分钟,王珂开出角球,常琳侧身凌空射门,对方门将都筑龙太扑救不及,球应声从左上角入网。第39分钟,王珂左路突破杀入禁区,横传时被对方后卫铲球破坏,李钢迎球右脚一记大力远射,皮球擦着左立柱飞入球门死角,申花队已取得3∶0领先。尽管浦和红宝石下半场扳回一球,但已无力改变失利的结果。比赛结束后,浦和红宝石队前锋华盛顿出重手殴打当值裁判,被出示红牌驱逐出场。

  

鲁能再演城南旧事

  在前不久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战城南一和的山东鲁能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出现大溃败,将对手送进八强。6分在手的山东鲁能,昨晚只要战平对手就可轻松夺冠,但他们这一次还是没能摆脱心理阴影,上半场就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1∶2落败。

  第33分钟,城南一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金相植直接打门,皮球飞过人墙直接钻进了球网。7分钟后,城南一和从右路发起进攻,将球传到山东鲁能的禁区内,崔成国得球后突破打门,国门李雷雷扑了一下但还是没能改变球飞行的路线,城南一和2∶0领先。第80分钟,山东鲁能替补出场的吕征右路突破将球传给矫-,后者将球横传禁区,郑智在中路回敲,王晓龙抢点破门,比分变为1∶2。最后10分钟,鲁能队员大举狂攻但毫无收获,最终眼睁睁地看着冠军旁落

申花

(记者 舒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