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勤王缺席冠军争夺战 舒畅登台领奖泪洒泰山省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5  济南时报

  自2004赛季以来,舒畅几乎从未缺席泰山所有的比赛,尤其是主场,泰山在他参赛的比赛中几乎没有落败过。昨天,累计两张黄牌停赛的舒畅在场边目睹了泰山省体输球,钢铁队长坦言球队输在最不该输的时候。在代表球队站上领奖台时,舒畅的眼里满含泪水。

  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在看台底下见到舒畅,他对泰山夺冠充满了信心,并已经做好带领全队上场领奖的准备。然而,现实就是这样无情,泰山与冠军无缘。赛后,记者再次见到舒畅时,只见他双眼含着泪水,连说“太可惜”。

  领奖结束后,舒畅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朋友打电话来询问,“输了!”舒畅只说了两个字就关掉了手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舒畅是一名沉着冷静的队长,然而昨天的失利实在让他难以接受。比赛结束好长时间了,舒畅在体育场边不停地来回踱步。面对记者的采访,舒畅勉强压抑住自己的情绪,“我们的状态不好,对手的发挥又出乎意料,输球是每个人都不愿看到的事,然而没有办法,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还得向前看。”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