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冠军大打折扣 浦和主帅看淡输赢:A3只为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4  济南时报

  尽管昨天1:3输给上海申花,夺取A3冠军的希望就此破灭,但在浦和红宝石主帅奥西耶克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沮丧。因为在他看来,A3就是浦和红宝石的一个练兵场,仅此而已。

  奥西耶克毫不避讳他对A3的看轻:“今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状态都打出来了,但感觉有一些问题存在,A3这三场比赛打下来,我感觉我们这支球队总体来说受益匪浅,当然也感受了A3的气氛。大家都看到了,这是目前亚洲最好的俱乐部球队在一起打比赛,因此也让我们在这样的比赛当中学到了很多有益的东西。”

  浦和本场比赛的首发与上一场打城南一和的首发发生了很多变化,尤其是上一场主力门将也不在这场比赛阵营中。对于主力阵容大变脸,奥西耶克解释道:“这个比赛就是希望让运动员来体验一下国际比赛的感觉,也希望有更多的队员来适应这样艰难的比赛。”

  (梁庚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