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解释原何杀拼鲁能 避免最差成绩只能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金学范说到做到。赛前他就再三表示,最后一场比赛一定会争取战胜鲁能泰山队,结果又一次被他言中。

  在鲁能的家门口阻止了鲁能夺冠,金学范赛后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在开口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首先向鲁能表示了歉意:“在祝贺上海申花队夺取冠军的同时,我要向山东队说声抱歉。”金学范说,他们之所以在最后一场比赛拼尽全力阻止鲁能夺冠,是有原因的:“此前我们已经输过两场比赛了,不能再继续输下去了。这次参加A3比赛取得的成绩,是我作为主教练以来取得的最差成绩。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教训,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倔强的金学范表示,如果明年有机会参加A3比赛,他一定要带领球队夺得冠军。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