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宝石溃败貌似将帅不和 后防中坚频繁助攻留下空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02  东方早报

  上半场40分钟内,浦和红钻即被申花连进三球崩盘,这种极其失常的表现让看台上的日本记者也不停地摇头。联想到出征A3前浦和内部曾传出主教练奥西克和部分主力球员不和的传闻,浦和这场溃败疑似和队内多名国脚大牌联手“做掉”奥西克有关。担任后防中坚的国脚田中斗莉王比赛中多次带球上前助攻,将身后大片开阔地留给了布兰科和里卡多,申花前两个进球都和田中防守失位有关。当李钢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后,奥西克面无表情坐回了替补席。

  当韩国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因为对终场前裁判的判罚不满,田中和前锋华盛顿激动地围着裁判,双手比画着做出了裁判眼神不好的讽刺性手势。随后华盛顿又对韩国裁判口吐脏话,被直接出示红牌。在和

申花球员握手后,心有不甘的华盛顿突然冲到主裁判面前,伸出三根手指直接戳向裁判脸上,好在浦和多名球员迅速拉开华盛顿,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自济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