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绝地反击挽回K联赛声誉 主教练豪言下次A3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韩国城南一和队再次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拦路虎,在07A3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城南一和队2:1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让对手痛失冠军,也让自己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韩国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鹤范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我们输不起的比赛 这次我们的成绩不好,下次A3联赛我们将力争冠军。”

  韩国城南一和队在此次A3赛事中2负一胜,恰恰是在决定冠军归属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为自己保住了颜面。金鹤范认为,“首先,我要祝贺上海申花队取得了A3联赛的冠军,同时我也要对山东鲁能泰山队说抱歉。在这场比赛前,我们已经连续输给了上海申花和浦和红宝石,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是一场我们输不起的比赛,我们必须力争拿下对手,给我们的球迷,给我们自己一个交代,很幸运,我们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作为韩国K联赛的冠军队伍,也是2004年A3联赛的冠军,城南一和队今年在A3联赛中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对于这个成绩,金鹤范表示自己很不满意。“这是我带队以来最差的成绩,我们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很不理想,这和队员们连续比赛,状态不佳也有关系。我们应该接受教训,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本届赛事已经结束,相信我们在下届A3比赛中会取得冠军。”

  本场比赛,韩国城南一和队派上了很多年青队员,他们在场上不知疲倦的逼抢给山东

鲁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是对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我们的主力队员已经很疲劳了,他们连续参加了
亚冠联赛
和国内联赛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中,我派遣了很多的年青队员出场,他们在场上表现的很好,他们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抢断遏制了对手的攻势,我对他们的发挥很满意,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