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赛鲁能首发公布:双外援铁闸 郑智领衔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消息,2007年A3冠军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山东鲁能迎战城南一和,只要战平对手,鲁能就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前,鲁能众将就纷纷表示一定要战胜城南一和,不仅要在家门口夺冠,而且还要报亚冠联赛被淘汰之仇。倘若鲁能夺冠,那么将是中国球队首次夺得A3联赛的冠军。

  目前,鲁能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外援巴辛首发入替累积黄牌停赛的舒畅。其他位置均无变化。

  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尼古拉、巴辛、王超;

  中场:崔鹏、周海滨、郑智、日科夫;

  前锋:李金羽、韩鹏

  城南一和首发:

  40金龙大;20金永澈、5曹秉局、3赵荣亨、33张学荣;24、金珉浩、7崔成国、6孙大镐、14 金相植、;9金东炫、15韩东元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