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鲁双雄志在一箭双雕 鲁能:全力把奖杯留在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复仇还是夺冠?或是两者兼有。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巧,在今晚进行的A3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鲁能和申花恰好遇到了本年度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的最主要对手,韩国城南一和以及日本浦和红宝石,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两支球队挡在了他们面前,使得鲁能和申花在亚冠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

  无论怎么样,已经没有任何事能够阻挡队员们对于复仇以及冠军的渴望。要第一次将A3联赛冠军奖杯留在中国,并且顺便报亚冠联赛中的仇,所以申花和鲁能早就已经将今夜的目标“钉”在了“胜利”这两个字上。

  

申花:早就等着浦和

  从A3联赛一开始,申花就一直等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到来,没有其它的原因,就是因为今年亚冠联赛中的一箭之仇。“这次A3联赛我最期望碰到的对手是浦和红宝石,亚冠没能赢下他们,我们一定要在A3中复仇。”在记者的印象中,申花主帅吉梅内斯说话总是有点太极推手的意思。但是昨天,他的答案却一反常态的直接,“对于申花队来说,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就是要获得胜利!”

  事实上,除了复仇之外,申花也没有放弃对冠军的渴望。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

鲁能在今晚的比赛中输球,而申花赢下浦和,那么申花就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拿到冠军。“我认为,山东夺得冠军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他们只要打平就能实现目标。但与此同时我要说的是,这并不妨碍申花对于夺冠的渴望,我们不会放弃这个愿望,毕竟前两场比赛球队都打得不错,我们希望将好的成绩和状态延续下去。”

  尽管申花已经定下了必胜的目标,但是在赛前也传出了不太好的消息,球队绝对防守核心杜威将在本场比赛中停赛,这肯定会让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力大减。“这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们已经有了解决方案。”吉梅内斯表示,他将会让肖战波后撤,与常琳构建中路防线,“事实证明,肖战波前阶段作为球队中后卫时表现非常不错,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同样表现出色。”

  鲁能:把奖杯留在济南

  在本次赛事开始前,中国足协就下了一条死命令,鲁能和申花必须将本年度A3联赛的冠军奖杯留在中国。事实证明,两支球队确实正在朝这个方向挺进,相比较之下,鲁能的形势要更加好一些,只要他们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城南一和,那么冠军奖杯就将被留在济南。昨天,重新拿到鲁能队长袖标的郑智说:“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把冠军奖杯留在鲁能。”

  城南一和对于“图家军”来说并不陌生。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鲁能队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客场0∶3不敌城南一和,无缘亚冠八强。如今,“图家军”又将面对这个对手,并且形势同样是打平即可捧起冠军奖杯,这样一箭双雕的“复仇”机会并不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豪气万丈地说出了这样的话,“这等于给了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城南旧事可以重提,但旧错绝对不能重犯。我们没有理由不赢下这场比赛,这次夺冠的机会太好了,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在家门口为

中国足球赢得荣誉!”

  只不过,城南一和肯定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轻易就范,对于目前两战皆负的他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成为了他们挽回面子的惟一机会。韩国足球本来就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因此鲁能绝对不能在比赛中掉以轻心,否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