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喀麦隆外援前来试训泰达 亮点不多难入雅帅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2:17  城市快报

  中止了一段之间之后,天津队选援工作又重新启动。昨天下午,一名喀麦隆外援来到民园体育场试训。出于涉及一些敏感问题,因此泰达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拒绝透露这位外援的详细资料。

  本月天津队只有两场比赛,然后联赛便要进入长达一个月左右的歇战期,雅帅和俱乐部协商之后,也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来挑选外援。昨天下午,在经纪人的带领下,一名高大的黑人外援来到民园体育场开始参加天津队的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这位外援司职后卫,他在技术训练中一直与布拉季奇搭档,在随后的对抗赛上,喀麦隆外援与王磊一起担任替补组的中卫,虽然刚刚到津时差尚未调整过来,但训练表现基本称职,只是没有太多的亮点。“他来的时间比较短,感觉身体比较强壮,但技战术方面的能力还需要观察,所以现在还无法进行准确的判断。”雅帅在训练后表示,喀麦隆外援暂时在后卫线上试训,但过一段时间还会有前锋外援到来。“选择什么位置的外援还要观察球队这两场比赛的情况,估计具体时间将放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之后。”

  从目前的情况看,雅帅挑选外援的眼光比较挑剔,而且在球队急需攻击手的情况下,这名喀麦隆后卫留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本报记者 李航

记者 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