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申花冲击中国A3首冠 申花寄望洋枪图拔战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鲁能申花冲击中国A3首冠申花寄望洋枪图拔战平夺冠

  图为李金羽在训练中。鲁望/图A3联赛将于今天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前两轮取得六分的山东鲁能只要战平城南一和队即可夺得冠军,上海申花同样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可能。此前,中国俱乐部还未曾在A3联赛中夺冠。

  鲁能战平即可夺冠

  在前两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先后击败浦和红宝石和上海申花,以六分排名第一。上海申花和浦和红宝石队均为一胜一负,而城南一和队两战皆败积分垫底。最后一轮山东鲁能迎战城南一和,上海申花对垒浦和红宝石,巧合的是山东鲁能在

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曾与城南一和同组,上海申花与浦和红宝石同样是亚冠联赛的小组对手。

  在上个月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在战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客场负于城南一和队,最终无缘亚冠八强。今天山东鲁能主场作战,也是山东鲁能复仇的机会。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最大利好是对方头号得分手莫塔无缘今天的比赛。由于在上轮比赛中莫塔与浦和红宝石队门将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今天莫塔将停赛。对山东鲁能不利的是老队长舒畅停赛,在首轮对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中,尽管山东鲁能全取三分,但防守不稳的缺陷暴露无遗,此番迎战城南一和,对山东鲁能队的后防线又是一次严峻考验。好在外援巴辛已经告别伤病,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巴辛已经开始随队参加对抗练习,巴辛的及时复出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舒畅缺阵的遗憾。

  申花寄望“洋枪队”

  由于A3联赛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首先看净胜球,因此上海申花最后一轮只要击败浦和红宝石队,仍然有希望夺得冠军。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外援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最终的比赛结果。在上轮上海申花队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的机会并不比鲁能少,但由于里卡多、阿隆索浪费了太多机会,才让山东鲁能取得胜利。就个人能力而言,里卡多和阿隆索都是高水平的射手,只是由于里卡多是在A3联赛之前刚刚加盟上海申花,他与阿隆索、布兰科以及姜坤、肖战波等中前场球员的配合还需要磨合。此外,门将王大雷的临场发挥也是上海申花的一大不确定因素。本赛季王大雷一直没有克服状态起服不定的缺陷,上轮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王大雷再次犯下大错。好在申花俱乐部给予了王大雷足够的信任,如今王大雷在国奥队的地位也受到很大挑战,如果不能尽快走出低谷,他便很难像去年亚运会时一样成为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今天的比赛也值得高度关注,在本周日的中超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的A3联赛也是浐灞队了解对手一次绝佳机会。记者郝福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