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双雄能否留住A3冠军 忘记恩怨鲁能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晚,鲁能只要战平夺冠无望的城南一和便可举起今年A3联赛的冠军奖杯,而理论上仍有夺冠希望的申花也将全力阻击日本J联赛冠军,确保冠军杯留在中国。中超双雄的愿望能实现吗?

  忘记恩怨鲁能将士轻装上阵

  本届A3联赛开战之前,鲁能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便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和关注,因为在不久前结束的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正是城南一和队在最后时刻终结了山东人晋级的希望。

  然而,由于城南一和在本届A3联赛上表现不如人意,两战皆负后他们已经丧失了夺冠的希望,冠军将从鲁能、申花和浦和红宝石之中诞生。上次是“打平就能出线”,这次是“打平就能夺冠”,鲁能将士又面临着“心理关”的考验。由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鲁能上下这次准备暂时忘记恩怨,轻装上阵,用球队主力矫哲的话说就是:“我们不会去想什么复仇、恩怨、夺冠这些东西,没必要背上那样的心理包袱,只要把比赛中的每个细节都处理好,我相信比赛的结果就不会让球迷失望!”

  绝不放弃

申花上下全力以赴

  与亚冠上兵败如山倒的表现相比,上海申花在本届A3联赛中的表现也值得称道,首战完胜城南一和、次战险些逼平

鲁能都表明申花将士绝不愿做A3的“看客”。尽管夺冠形势不如鲁能好,但申花将士还是放出了豪言∶“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在今年的

亚冠联赛中,浦和红宝石队曾和申花有过两次交手,浦和以一胜一平成绩略占上风。在本届A3联赛上击败城南一和后,浦和队的日本国脚铃木启泰与阿部勇树已赶到山东火线驰援,这使得他们的中场实力有所增强。与之相比,申花队却面临着后防大将杜威黄牌停赛的不利局面,对此,申花上下均表示:“我们对困难已有所准备,这场比赛,大家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即使最终不能拿到冠军,我们也会完成阻击对手的任务,把今年的A3冠军奖杯留在中国!”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